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同心战疫,拓展合作——省商务厅领导与卢森堡驻沪总领事贺文晟视频通话

发布日期:2021-02-22 17: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2月22日下午,省商务厅王坚副厅长同卢森堡驻沪总领事贺文晟视频通话,贸发处、外联处、投促中心负责人参加。双方围绕目前卢森堡AfricaLux财团采购杭州微策生物公司新冠测试剂事宜以及进一步推进浙江与卢森堡的双向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坚就推动浙江和卢森堡各领域合作提出工作建议,并对AficaLux财团采购浙江杭州微策生物公司新冠测试剂事宜表示支持。  他表示:“商务厅各职能处室将一如既往集中资源力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搭建平台,全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坚信卢森堡一定能在政府的领导下,早日战胜疫情,重回经济社会发展快车道。”   

贸发处负责人介绍浙江省防疫物资出口、网上交易会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深化浙卢线上交易合作进行交流。    

贺文晟感谢商务厅对此次卢森堡防疫物资采购工作的支持,对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与省商务厅联手共克时艰,帮助两地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之需,继续拓展双方投资贸易交流合作。  他表示:“要进一步拓展双方经贸合作领域,在抓好活动配合、企业合作、项目推进的同时,注重为企业提供优质资源和商贸服务,争取达成更多合作意向,促成更多项目落地。”   双方还共同展望了合作前景。

本次视频会议高效务实,交流充分,为下一步浙江和卢森堡扩大全方位多领域经贸合作做出积极探索。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