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朱军总经济师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14: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11月29日下午,朱军总经济师主持召开分管处室(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流通处、消费处、商贸处、外经处和散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相关精神。朱总经济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贡献商务力量”为主题展开宣讲,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抓住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朱总经济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商务领域的建设工作。二是自觉强化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勇扛历史使命、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做好商务领域相关工作。三是不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四是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不断创新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推动全省商务发展规则重塑、价值重塑、优势重塑。五是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廉洁担当。既要着力解决好企业群众基层反应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又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切实构建起既干事、又干净的新型政商关系。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