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真舫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6: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消费促进中心

11月29日上午,胡真舫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办公室、开发区处、自贸区处、自贸中心和消费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及代表参会。

会上,胡真舫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各处室(单位)支部书记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化“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活动。突出“服务群众、锻炼党性、展示风采”这一主题,用活用好“党建联盟”“党员活动日”“党员进社区”等载体,切实发挥“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商务职能。二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充分发挥“三互三比”考评、巡查专班等考核督查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要坚定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对于巡视反馈的自贸试验区、开发区领域相关问题,全面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并及时销号。同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对巡视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四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抓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绩效考评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商务工作上新台阶。

(消费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