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综合发展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10: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1月18日下午,综合处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第3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并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人民日报和浙江日报相关社论。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决议》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深悟透“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切实将袁家军书记动员部署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深做实,以党的最新理论总结推动综合处各项工作实现今年圆满收官以及明年开门红。

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总结为以下三点: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二是坚持改革开放。要坚持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让商务工作在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第3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