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宋怡玲一行来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11月19日下午,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平湖市委会主委宋怡玲一行来商务局开展直播电商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商务局副局长张园汇报了平湖市直播电商发展现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平湖立足羽绒服、箱包等传统产业,鼓励直播电商发展,对推进全市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已涌现出了以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为代表的一批电商直播园区,电商新业态销售模式逐步壮大。

座谈中,大家针对平湖发展直播电商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宋怡玲副主席对商务局推进直播电商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出指示。她强调,直播电商作为拉动消费增长的新型销售模式,是近年来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湖要抢抓风口机遇、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布局定位、强化保障措施,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实现直播电商要素集聚,推动直播电商蓬勃发展。

下一步,平湖市将主动融入电商直播产业大局,立足产业基础和区域特色优势,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抢抓直播电商产业发展机遇,突出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定位,着重打造直播电商行业新标杆,为平湖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