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出席2021长三角产业安全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11 11: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2021年11月9日,以“全球经贸治理体系重构与区域产业安全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1长三角产业安全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举行了区域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高端演讲、智库合作倡议与成果发布、主题对话等活动。浙江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线上出席,并签署《长三角国际经贸风险防范和产业安全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在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罗津局长和商务部驻沪特办徐兴峰特派员见证下,张钱江副厅长与上海、江苏、安徽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长三角经贸风险防范和摩擦应对联动的产业安全保障机制建设,服务长三角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安徽省商务厅经过协商,将深入开展区域协调发展合作,并在本次论坛的现场举行签署仪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