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行业党委组织商协会开展“为民办实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4: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行业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践行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贴近基层群众办实事,厅行业党委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了18家协会商会走进拱墅区米市街道红石板社区,开展了一次“同心助力、共同富裕”大型公益服务活动。

现场有40余名来自浙江省美发美容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美业创新专委会、杭州永琪美容美发、浙江麦琪形象设计学校、缪斯、美姿、余建权美发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单位高级美发美容大师,20多名来自省足沐浴健康养身协会会员单位的保健按摩技师,10多名来自省家电流通协会“春雨”义工服务队的家电维修师傅,以及其他协会商会近百位各行各业人员参加公益活动,开展了为社区群众理发、测量血压、按摩推拿、口腔健康检查、美容知识咨询、眼镜清洗、网络安全宣讲、食品知识宣讲、垃圾分类和网络反诈骗宣传等多个活动项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半天时间吸引了数百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全程进行了百度直播。

行业党委还在现场慰问了5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分发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各界好评,参加活动的余建全美发技能大师工作室志愿队领队说“服务的社区居民,温暖的也是我们自己,我们希望倡导无私奉献新风尚”,家电协会负责人说“新百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厅行业党委带领下,扎实推进‘三为’实践活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公益活动贴近百姓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拉近党群关系,同时也提高了各协会商会的凝聚力。

(厅行业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