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带队赴文成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16: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月27-28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带队赴文成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省商务厅下派干部。文成县毛伟新副县长、厅机关党委及下派文成挂职干部等陪同走访。

27日下午,帮扶工作组来到大峃镇苔湖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韩杰副厅长详细询问了苔湖社区城中村改造基本情况,并到低保户董碎华、赵黎丽家进行慰问,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28日上午,韩杰副厅长一行来到南田镇慰问困难群众。帮扶组分别走访了南田镇新南村低保户徐梨根、徐万华,黄寮村因病致贫困难户张学敏,武阳村低收入孤寡老人刘际锁、刘延生等。

每到一户,韩杰副厅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脚踏实地让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个幸福安康的好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韩杰副厅长还带领厅机关党委及下派干部在刘基故居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了解刘基治家之道和家风家训,体悟学习刘基清廉文化。他勉励挂职干部,要珍惜在基层学习锻炼的宝贵机会,真正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做实干担当的好干部。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