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图片新闻

公益直播,爱心助农!寻味浙江年货节,让年味触手可及

发布日期:2021-01-25 14: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了响应商务部开展“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号召,1月16日,省商务厅为“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开展预热,联合阿里巴巴在衢州龙游举办“寻味浙江年货节”现场活动。商务部驻杭副特派员周关超、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线上年货节为主,结合当地线下集市的方式呈现,主打线上直播公益助农的概念,旨在展示爱心助农持续推进成果,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帮助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周关超表示本次年货节活动,全国十个省市区的特色年货与龙游本地特产产品齐聚浙江龙游溪口,产品丰富、品质优良、价格实惠。通过寻味浙江年货节,帮助当地农特产品开拓销路,给农民们带来真金白银的收入,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徐高春指出:浙江在直播销售方面已逐步形成集聚效应,直播电商将成为浙江省重点产业带、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新业态。本次年货直播活动,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网络销售平台,既解决了农户滞销难题,也展示了各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还方便了广大消费者,希望这种模式应在全省全面推开,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现场设有年味大舞台、特色农产品集市、主播直播区域三大活动区块。特色农产品集中展销,结合各地特色民俗展演,营造火热的助农赶集氛围。淘宝主播除了线下逛吃推荐,淘宝头部主播线上直播间全天不断播推荐,为各地名优农特产品代言。当天直播时段总观看人次达930万,各地特色农产品引导销售总共9000多件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