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强部署重落实,省商务厅召开参与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浙江海洋强省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前期成立省商务厅参与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专班的基础上,1月25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参与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例会,副厅长张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处室(单位)专班成员参会。

会上,厅综合处传达了郑栅洁省长在海洋强省建设专班第一次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省商务厅参与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各专班成员结合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钱江指出:要深入贯彻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关于浙江海洋强省建设的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商务领域参与海洋强省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实施。要高度重视,充分提高对海洋强省建设工作的认识。要充分发挥省商务厅作为专班成员的作用,正确把握重点工作与配合工作的关系,突出重点、凸显亮点,为合力构建浙江海洋经济建设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要紧盯要求,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要紧盯“时间表”,绘制“作战图”,强化专班运作,狠抓任务落实,深入研究谋划,力争在海洋经济强省建设中展现商务担当。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