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新业态 > 市场采购

湖州市市场采购试点工作扎实推进 出口超4.5亿元

发布日期:2021-01-21 11: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市商务局牵头相关部门及吴兴区,围绕施市长提出的试点工作“要保持勇争第一信心,敢于与强者比决心,持之以恒抓推进恒心”的要求,结合出口专班运营,认真研究、扎实推进。2021年1月15日,市场采购试点召开了湖州(织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联网信息平台系统优化工作推进会。市、区各相关部门探讨提出系统监管端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完善的内容,浙江电子口岸公司现场针对企业端与监管端细节问题进行逐一优化。目前,截止1月15日,市场采购试已备案供货商349家、外贸企业17家、报关行9家。试点市场采购出口655单,共计7080.58万美元,出口单数和出口额在全省新增的3个试点中均列第一。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