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走!他们带你逛服贸会浙江数字化展区

发布日期:2020-09-06 19: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9月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朱从玖副省长赴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馆,实地走访浙江省综合展区,听取了企业最新研发产品和服务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计划。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张钱江副厅长陪同走访。

9月6日下午,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到浙江综合展区视察,现场了解了海康威视、连连数字科技以及金华剪纸等内容。

浙江综合展区人头攒动,浙江元素吸引了大量关注。浙江交易团综合展区内以大屏+触摸屏形成数字式展陈,展墙采用抽象“鱼骨图”思维导图模式,配合光带及数字元素造型点缀。围绕“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这一主题,主要分为主形象展示区、发布区、八大数字服务内容展区和互动展示区四个功能区。

主形象展示区:发布区大屏播放浙江服务服务全球宣传片、物联网产业园-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华策影视基地宣传片。

八大数字服务内容展区:优选了46家参展企业,涵盖数字金融、数字安防、数字信息、数字智造、数字供应链、数字生活、数字内容、国际海事服务等八个主题内容,形式以数字化展示为主。

发布区:海康威视测温互动、宇视人脸识别测温、方大智控智慧灯杆演示、奇翼特种服装体验、电魂网络VR游戏体验、亿田集成灶智慧展示等6家互动企业展示。

互动展示区:矽力杰芯片、极客桥无人机、丽莎贝拉家纺、阿尔派妮服饰等企业的静态展示及金华市剪纸博物馆现场剪纸表演。

省级剪纸大师詹东明在进行现场剪纸表演,展示的由华表、中国服贸会会标、牡丹花组成1张书签让人眼前一亮,不光造型精美,更是意寓着中国服贸会是全球服务贸易交易平台,将成为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和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浙江交易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