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工作动态

携手跨国企业代表 共推生物医药发展——第十三期跨国企业浙江行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9-04 16: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促进中心

 9月2日,第十三期跨国企业浙江行活动如期举办。此次活动以生物医药为主题,邀请了相关领域的9家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中介机构以及国外资本团队等,其中不乏携有项目选址意愿的客商,可谓“小而精”代表团。

在促进中心的安排下,代表团一行上午参加了第十七届浙江省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配套活动浙江生物医药产业园推介及交流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县商务(投促)部门、开发区的代表与境外客商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交流对接,共商合作。

会上,外企高管对浙江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提出了真知灼见。余杭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湖州)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分别介绍了本区域生物医药发展及投资环境。拜耳集团、默沙东、阿斯利康、普华永道、世邦魏理仕、喜悦资本等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国际资本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公司情况以及对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建议,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探讨合作机会,开展互利合作。在对接交流环节,与会浙方代表与客商积极互动,洽谈合作,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促进中心带领客商赴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了解医药产业园情况介绍及企业落地政策。园区的精细化管理,“绿水青山”的美丽环境以及园内多个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给客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促进中心将积极做好此次活动的项目跟踪推进工作。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