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安电商企业亮相第七届电博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8: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外经贸局

9月18日—9月20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电博会重点以“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博览会”为核心,以“为所有致力于用数字技术驱动产业互联的商业创新伙伴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贸易的平台”为办展宗旨,吸引各界数字经济与电商行业优质资源汇聚。

今年临安馆以“农产品+电商扶贫+天目e站”为主题,围绕农村电商展示我区电商发展之路,同时,借力电博会,积极搭建临安山核桃等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区商务局还专门邀请人气网红“江南舅舅”到现场直播,为临安区参展企业进行带货销售。

开幕式当天,临安区领导鲁一成,区商务局局长黄浙挺到临安电商主题馆巡馆参观,详细了解临安展馆开馆情况,并与企业深入沟通,鼓励他们发挥电博会平台,积极拓展特色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临安区老牌电商企业和新生力量精彩亮相本届电博会

跟随"小编"一起逛一逛展会现场吧……

1.  闻远科技

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深耕农村电商和电商扶贫,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乡村发展战略,自主研发产业数字化云服务平台、农村电商大数据平台、智慧电商物流系统等,培育数字农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临安对口帮扶施秉的优质农产品和特色手工艺品,“线上线下”推进“黔货出山”,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  汪记山核桃工坊

杭州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经营山核桃、笋干、茶叶等临安优质农特产品,曾被选为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在第六届国际森林博览会中旗下产品荣获金奖。

3.  新农哥

网络知名坚果品牌,打造服务网络、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进驻淘宝、京东、1号店等多家电商平台,年产值上亿元。

4.  龙门秘境

龙门秘境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是涵盖石门村、龙上村和大山村的一个纯生态示范型村落景区。今年以来,龙门秘境陆续推出茶俗文化节、秘酱节、精酿啤酒节等大型活动,线上各直播平台云集300余万粉丝围观。

今年1-8月,临安区实现网络零售额达48.8亿元,同比增长45.4%。

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临安区将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的优势,落实电商三年行动计划,推进白牛电商小镇建设,深入实施“天目e创客”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工程,持续开展电商直播促销、“我为临安代言”、“云购物节”等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国内知名展会,鼓励生产性企业(基地)与盒马鲜生、聚划算等知名新零售电商平台(企业)合作,实现流量集聚、资源对接。

(临安外经贸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