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朱从玖副省长听取省商务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14: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9月24日,朱从玖副省长在省行政中心会议室听取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关于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的专题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灵仙、副组长楼民展,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等参加专题汇报会。

盛秋平围绕“注重科学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清廉商务建设、全力抓好巡视整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抓基层打基础”五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同时还汇报了全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朱从玖对省商务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务厅党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管党治党严实有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纪律作风严明过硬,干部队伍精神气足,有效推动了疫情期间消费市场保供和复商复市、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自贸试验区赋权扩区、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创建国家级新型贸易示范区等全省商务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提高清廉从政、为民服务的本领。

郑灵仙在会上作了发言。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