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召开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9: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9月14日下午,湖州市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商务局调研员潘耕峰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50余位联络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浙江省参与第三届进博会总体工作安排及朱省长要求部署。通报了我市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整体成效情况、对我市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体方案征求了意见。

目前,我市圆满完成了进口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在省厅大力支持下,我市妮素网络邀请日本株式会社、郎多食品邀请瑞士中心,珀莱雅邀请香港可诗贸易等3家境外企业参展,共计展位10个,面积90平米,较第二届增长三倍多。招商工作全面发动推进,截至9月14日,报名单位总数196家,合计448位专业观众。同时发动长兴百叶龙和湖笔、紫砂烧制技艺等8个非遗项目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展示和演出活动,申请非遗展位18个,面积162平米,为在进口博览会的世界舞台上宣传湖州夯实基础。

潘耕峰调研员指出,下阶段参与进口博览会的工作重心将转到冲刺招商和精心组展上来,一是要按时完成采购商注册审核工作,确保专业观众按计划分批到会采购。二是要按时完成配套活动各项工作,确保配套活动按指示办出成效。三是要继续对接“非遗”项目展示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按计划展出效果。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