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图片新闻

共谋数字化转型发展:省商务厅与航天云网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17 09: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9月17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云网科技发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滔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厅服务贸易处、对外贸易管理处、自贸区处等出席会议,安吉县、浦江县有关政府部门和产业园区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

汤滔对航天云网公司建设背景、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公司打造智慧园区云平台、园区数字化治理体系整体架构等内容。他表示,航天云网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能力,希望结合浙江经济特色,贡献央企力量。

张钱江表示,要贯彻落实上月浙江省与航天科工领导人会谈合作的精神,扎实推进数字化园区的合作。航天云网在科技创新、智慧园区平台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浙江近年来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数字贸易走在全国前列,双方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要紧密对接,切实根据园区和企业需求,深化合作领域。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