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图片新闻

合作谋共赢 创新开新篇——中国国新控股拜访省自贸办

发布日期:2020-09-11 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8月31日上午,浙江省自贸办主任、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会见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刘学诗一行,双方围绕浙江自贸试验区的发展与机遇等内容进行了会谈。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厅办公室、对外贸易管理处、自贸区处相关负责人与浙石油、浙石化、物产石油三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盛秋平对刘学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也向中国国新对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希望中国国新能树立起政策性金融央企支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发展,并通过自贸试验区实现自身发展的典范;希望中国国新能大力参与到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与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中来。

刘学诗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通过聚焦油品全产业链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国国新作为国务院明确的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着完整的金融服务体系和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有信心为浙江自贸试验区中的各类企业和项目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也希望能更多参与到浙江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中来,谱写央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