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浙货行天下数字营销公共服务云平台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8 15: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2020年8月27日上午,省电商促进中心在杭组织召开了浙货行天下数字营销公共服务云平台座谈会,来自全国数字营销领域的10多家重点服务平台和企业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省电商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浙货行天下数字营销工程的工作背景、公共服务云平台建设思路、平台开发情况及一期服务内容。与会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对进一步完善云平台以及平台的运营机制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根据厅主要领导加强谋划,做实做深浙货行天下数字营销工程的工作要求,省电商促进中心将以公共服务云平台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政企合力,进一步修改完善云平台架构、开展首批入驻服务商邀请联系与服务产品开发,稳步扎实做好公共服务云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