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成岳冲副省长会见赛诺菲中国区总裁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20 10: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8月1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在杭州会见赛诺菲中国区总裁贺恩霆先生一行。

1995年,法国赛诺菲在杭州成立中国首家中法合资企业——杭州赛诺菲民生制药有限公司。贺恩霆详细介绍了赛诺菲在浙江投资发展情况,对浙江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恢复经济发展,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认可,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下一步,赛诺菲将杭州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继续加大在浙江的投资,积极参与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更好地服务中国人民健康。

成岳冲介绍了浙江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多年全国第一,医药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生命健康作为重点发展的三大领域之一,浙江医药产业基础完善,集聚了一批世界前十大制药企业。浙江省整体营商环境处于全国前列,表示各级政府和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潮中,及时主动调整发展战略,占有更大的市场,实现在浙江高质量发展。

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药监局、省外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对外经济联络处、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