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商务部在线召开《浙江省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总结评估调研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7月30日上午,商务部在线召开《浙江省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总结评估调研视频会。我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代表发言,汇报了我省电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进展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省网信办,省电商促进中心、省促进会负责人参会。阿里巴巴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中央网信办,亿邦动力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就我省电商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建议提出疑问,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最后,商务部电商司骞芳莉司长指出,我省电商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本次调研视频会开得很成功,并对我省电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