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加强电商、自贸试验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黑龙江省商务厅厅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07-30 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公众号

7月30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黑龙江省商务厅厅长康翰卿一行,就电商直播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进行重点交流。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副厅长张曙明,电商处、自贸试验区处负责人及9家直播电商企业代表参加。

盛秋平对来访的康翰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今年疫情以来浙江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黑龙江省和浙江省一直以来的商贸往来就非常密切,有很多工作值得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今后,两省要加强电子商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张曙明主持并介绍我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朱军介绍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情况;康翰卿介绍黑龙江商务有关情况;阿里巴巴等企业分享直播电商业务发展情况。

下午,张曙明陪同康翰卿一行前往D-Space空间、谦寻控股公司考察调研直播电商新业态。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