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浙江湖州出口网上交易会(北非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28 17: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7月20-24日,市商务局联合远大国际会展,通过埃及国际商会、埃及商会联合会、阿尔及利亚工商会、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商会邀请了两地79家龙头企业对接我市40家外贸企业,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积极配对163场对接会。

本次交易会利用zoom会议室视频系统创建独立精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对接,确保供需双方现场实时精准高效对接。利用“全球商展通”网上平台系统提供线上样品展示、线上推广、数字虚拟展示等服务,全方面多维度展示展品,让采购商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到展品及相关信息,促成线上意向成交560万美元。

美诺日用化学品对接了消毒水、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染发剂的采购商,企业在样品间展示了很多样品,采购商兴趣比较浓,后期细节问题继续跟进。新凤鸣集团已经在北非做了十来年,准备了PPT给买家详细介绍,沟通洽谈得很顺利,正沟通合作价格等细节。永久电线电缆在本场对接会中,作为小众产品,安排了客商对接后效果很好,企业分享了产品图片,买家咨询了起订量、船期、报价,准备下单。志恒服装辅料对接准备很充分,借助PPT给买家仔细介绍,买家匹配度高,双方能就产品对接后采购意向较大。

目前我市已组织企业参加网上交易会121场,惠及企业1567家次,精准对接超4800场次,意向成交超2.2亿美元。三季度全市将开展16场自办出口网上交易会 ,帮助企业觅商机、抢订单、拓市场。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