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市电商促进会举行跨境电商人才对接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7: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

6月12日,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召开了“后疫情”时期的首场实地校招,70家企业进校揽才,共提供1306个岗位。6月17日,“潮向未来 诚聘英才”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专场线上招聘会顺利举办,11家企业共提供了238个岗位需求。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和市电商促进会共同组织聚水潭、美菜、沃绅等多家知名电商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

现场,热门企业登记台前排起长队,同学们主动和HR沟通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介绍自己。近期,嘉兴高校线上线下招聘会持续升温,越来越多毕业生通过各种渠道选择就业机会。

本次活动作为2020跨境电商人才对接服务之一,跨境电商企业共收到50份意向简历。市电商促进会将持续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同时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嘉兴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