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台州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防疫物资出口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8: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7月20日下午,台州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防疫物资出口企业座谈会。会议主要就如何在当前我市外贸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下,进一步提升防疫医疗物资出口新能级,助推台州外贸企业稳定向好开展了深入探讨。

会上,各企业介绍了自身防疫医疗物资出口情况,并就下一步出口提出问题诉求,一是后疫情导致的订单萎缩;二是客户资源有限,缺乏开发新用户渠道;三是国外防疫物资标准高,手续繁琐,认定难;四是对扶持政策了解不及时。针对企业的问题诉求,管彦良副局长对参会企业提出下一步防疫医疗物资出口工作建议:一是抓住当前窗口期,开拓空白市场,积极推进防疫物资出口;二是加强合作机会,丰富产品结构,努力共建台州出口防疫物资新格局;三是抓好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树立我市出口防疫物资的信誉;四是实行多措并举,合理利用渠道,促进防疫物资的出口工作。

外贸处负责人及处室相关人员、海翔药业、利欧医疗、明丰等12家防疫医疗物资出口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