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洞头区“十条措施”提升企业家政治待遇

发布日期:2020-07-17 19: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深化“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弘扬洞头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政治地位和社会荣誉感,厚植企业家成长土壤,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的示范带动作用,洞头区制定出台企业家政治待遇提升十条措施,营造全社会尊重、支持、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十条措施”具体包括选树优秀洞商、列席重要会议、推荐到部门挂职、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完善领导联系企业机制等,对洞头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其中,创新推荐企业家到部门挂职,每年推荐一批企业家到全区涉企部门挂职锻炼,帮助提升依法依规办事水平,增强与机关部门的沟通能力,更好促进政企交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给每年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家颁发“优秀企业家服务保障卡”,由区相关部门落实优秀企业家在交通出行、子女教育、医疗就医、景区游览、政务代办等方面的优待保障措施。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