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嘉兴分团组织召开127届广交会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9: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

为期10天的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24日落下帷幕。为做好本届云广交的参展总结工作、了解企业参展成效。29日下午,嘉兴分团组织召开第127届广交会总结座谈会。会议邀请良友集团、森创时装、嘉科新能源等12家各具代表性的参展企业,分别交流线上参展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市商务局外贸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给世界贸易带来挑战和压力。广交会63年来首次整体搬上“云端”,参展企业10×24小时在网上全方位展示,这种创新的参展方式,拓展了交易思路,为参展外贸企业和全球采购商下了一场“及时雨”。在场的参展企业均表示,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本次云上广交会的参展组织工作,从参展展品、直播人员、直播间搭建及营销各方面着手准备。企业认为,通过线上搭建店铺,不受展位面积的限制,可以展示更多展品;开设直播间,让客商见“屏”如面进行沟通,还让更多的外贸人有了锻练的机会。但由于平台建设期较短,相关功能及附加APP的开发上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企业负责人也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建议。

外贸处负责人对企业积极利用网上广交会展示企业形象,助力稳住外贸基本盘的做法表示肯定。企业要以此次网上广交会为契机,做好数字化营销,打造自主品牌,提高自身竞争力,从而拉动订单增量、保市场主体。

(嘉兴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