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湖州、嘉兴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7月9-10日,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湖州、嘉兴两地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了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吉经济开发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厅开发区处、自贸区处、自贸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开发区内东方基因、恒林家居、西柏思、尼德科、克劳斯玛菲机械和喜力酿酒等企业,调研了浙江湖州(中美)国际产业合作园、湖州B型保税中心、浙江嘉兴(中德)国际产业合作园和浙江嘉善(中荷)产业园的平台建设情况,并在开发区座谈交流。调研组与开发区、企业代表围绕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建设、深化整合提升、美丽园区建设、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国家级开发区争先进位、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解答并带回开发区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朱军总经济师充分肯定湖州、嘉兴两地经济开发区平台优势突出,特色产业集聚,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各具特色,是当地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战场和生力军。朱总经济师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开发区(园区)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开展开发区系统性重构、创新性变革,全力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平台;二是要加强形势研判,围绕开发区“链长制”建设、国际产业合作园、美丽园区等工作,充分发挥“链长”主体责任,积极探索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创新招商模式,加强大好优项目引进,进一步释放开发区开放、创新、先行先试的平台优势;三是要推动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持续释放制度红利;四是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扩大开放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