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第22届浙洽会】“浙港企携手·抗疫创商机”——浙港云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6-09 2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协助浙江企业开拓国际贸易市场,紧握全球投资机遇,6月9日下午,由香港贸发局、浙江省商务厅与浙江省工商联携手合作的“浙港云讲堂”在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顺利开讲。

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周宏主持本次讲堂,浙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海萌在开场致辞中指出,香港是浙江省开放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浙江正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浙港两地应加强谋划对接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更多互利共赢,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浙港合作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

此次以“浙港企携手·抗疫创商机” 为主题的讲堂创新使用网络视频沙龙互动方式,开展直播互动,连接内地与香港有关嘉宾进行演讲交流。

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部副总监黄醒彪和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会长、策年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曾光宇围绕当前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形势,从市场走势及投资方向以及企业实践等角度分享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与趋势。

作为浙洽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浙港云讲堂旨在指导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此次在线直播共有近40家企业参与,网络会场各企业家踊跃交流。

本次讲堂以服务为导向,为助力企业发展探索了新的合作形式和内容,搭建了更加务实的平台。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