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浙印企业云对接 经贸合作线上谈: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8 17: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洽会组委会

6月8日,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商务厅召开。此次交易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印度尼西亚水处理协会协助,展期自6月18日至7月3日,主要展品覆盖水处理全产业链。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王立平,印尼雅加达工商会(KADIN DKI JAKARTA)国际合作部副主任Tatyana S. Sutara出席并致辞。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斌、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周关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邱中云、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谭林、印尼雅加达工商会(KADIN DKI JAKARTA)执行董事Handiawan、印尼雅加达合作局代表Joni Fentriana、印尼雅加达合作局代表PraYudha Pubiansyah共同出席交易会启动仪式。

本次交易会通过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云端视频会议技术,与印尼各水处理行业协会合作,邀请印尼60家有采购意向的跨国企业、海外合资企业等领军企业参加。浙方企业包括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钱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瓦菲尔特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深耕东南亚市场多年的优质水处理出口企业参会。

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建交以来,两国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关系定位不断提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2019年中印尼双边贸易超727亿美元,打破历史最高记录。当前两国建交进入历史“新阶段”,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在环保、水处理等领域打造新的合作增长点。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浙江省商务厅计划举办更多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为浙江外贸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保份额、搭建平台。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旨在促进浙江外贸企业以行业为导向获得更专业、精准与高效的采购配对。运用好创新搭建的“全球商展通·一通百通”线上供需信息专业采集平台,精准配对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预计为期12天的网上交易会将实现近两百场次的对接。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