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争先创优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5 16: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政府督查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省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浙里督”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关于“争先创优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一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帮扶企业破解生产经营困难、破解个体工商户经营困难、破解疫情冲击出口的难题、破解稳企业防风险的难题、破解消费市场复苏的难题、破解核心技术“卡脖子”和产业链安全难题、推动有效投资持续回升、抓农业生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是对境外来浙人员和国内重点地区来浙人员管理服务不予落实,对无症状感染者筛查检测和学校、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防控不到位,对省内健康码互认和数据共享存在中梗阻,相关措施层层加码不适应常态化防控要求等问题。

三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争先创优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不会为、任意决策、任性执法、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线索。

省政府督查室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处理,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对政策措施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社会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重要问题线索,省政府督查室将直接挂牌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浙江省政府督查室

2020年6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