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环保专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1: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6月29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中浙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俄罗斯站-环保专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等嘉宾,在现场参加了展会启动仪式。本次交易会将有150余家浙方和俄罗斯方企业通过网上视频方式参加。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李静援、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产业司副司长库普林·罗曼先生、俄罗斯联邦公共商会环保委员会主席杜达莱娃·阿莉宾娜女士、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集团执行总裁斯捷潘诺娃·伊莲娜女士、俄罗斯励展集团总监布克霍夫斯基·米哈伊尔先生在线出席并致辞。

韩杰介绍,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各国经济和社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浙江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济社会运行回复正常,目前把稳外贸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危机中育新机,帮助全省的外贸企业渡过难关。因此为尽可能减少新冠疫情对环保行业的冲击,解决目前企业参展难,客商互动难等问题,浙江省商务厅特别举办此次俄罗斯地区环保专场。此次线上交易会将利用互联网数字平台,开辟合法、有效、可靠、平价的贸易途径,充分发挥浙江数字经济优势,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社群等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浙江环保产品企业与俄罗斯采购商的需求,保持国际供应链畅通,减少疫情对浙江和俄罗斯两地的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影响。


本次交易会展期自6月29日至7月10日,150余家来自浙江的优质环保企业及俄罗斯采购商将通过互联网云端视频会议技术,在线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匹配。

此次线上交易会浙方参展企业: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纳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浪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丰塑业有限公司等浙江省内环保品牌企业都带来了高质量的环保产品、装备及技术。丰富多样的环保新设备、新技术将成为本届展会独特的风景线,彰显了“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的品牌形象。

网上交易会期间,还将为浙江参展企业提供云展示、云推广和云洽谈等数字化服务,全方面多维度展示展品,让境外采购方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到展品及相关信息,促进供需双方实现线上成交。

自2018年6月,浙江省加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以来,我省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共识,抢抓“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战略对接的机遇,与俄罗斯地方在经贸等领域开展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友好合作、互利共赢,为世界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