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通知公告

《浙江通志·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通过终审

发布日期:2020-06-29 16: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6月29日上午,省政府方志办在杭州召开《浙江通志》第十一次终审会。《浙江通志》总编、副主编,总纂、副总纂,省档案局、省保密局、浙江人民出版社有关领导,《浙江通志》中《少数民族志》《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等18卷编委会领导、主编,省方志办有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浙江通志》总编室主任、研究员颜越虎汇报了《浙江通志·少数民族志》第18卷志稿总体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浙江通志·档案志》编委会主任、主编刘芸代表编纂责任单位发言,省方志办市县工作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徐鹏代表评审专家点评了《浙江通志·石油和化学工业志》志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鞠建林总结讲话。会议由省方志办主任、《浙江通志》常务副总编潘捷军主持。

鞠建林在讲话中指出,《浙江通志》的编纂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站在重要窗口的高度进一步做好通志编纂工作,对历史有一个的交待,对后人有一个交待;要慎终如始打好通志编纂攻坚战,既要保证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决不能放松,确保如期在年底前完成;要落实责任、协同发力,做好各卷志稿的后续工作,按时保质出版。

会议通过了《少数民族志》《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等18卷志稿终审,要求在会议后一个月内完成各卷最后的修订、完善,在年底前正式出版。

我厅韩杰副厅长参加了会议。会后,他要求编纂部进一步修改完善,尤其是一些重要文件、事件以及曾参与编纂的人员等不要遗漏,按今天会议要求在一个月内完成修订后送印出版。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