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20年上半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9 11: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

6月28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今年上半年全省贸促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上,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作《继续深化改革 加快创新发展 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贸促担当》的工作报告。各地市及义乌市贸促会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许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是全省贸促系统干部的思想坐标、工作标杆,也是接续奋斗富民强省的光荣使命。

会议提出,2020年下半年全力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系统整体合力;二是坚持量质并举,进一步提升贸促信息服务能力;三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四是注重展会实效,进一步助力企业稳订单拓市场保份额;五是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提高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六是推进商会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会员能力;七是着力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市贸促会毛雪荣会长就上半年市贸促会围绕抗击疫情、防风险、稳外贸、拓市场等开展的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孙巍副会长、王建光副会长以及市贸促会全体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嘉兴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