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 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0-06-29 16: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使我厅党员干部了解改革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创业精神,6月28日,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同志们参观了“改革源起”“改革历程”“改革实践”“改革展望”四个展区,了解改革过程中为企业和群众解决痛点难点的生动案例,领悟民之所盼,政之所向的责任担当,学习了浙江广大基层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作风运用到浙江商务工作中,在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展现浙江商务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