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瓯海区成立温州市首家商圈综合体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0-06-28 11: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商务局

6月24日下午,温州市首家商圈综合体党建联盟——“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在温州万象城成立。温州万象城联合南白象街道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横港头社区等7家单位成立党建联盟,打破单位、企业、社区自成一体、相对独立的党建工作模式,形成条块结合、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的成立,将促进万象城综合体充分巩固党建基础,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商业产业发展的创新优势,发挥党建在商圈发展中引领作用,使党组织汇聚在商圈,党员凝聚在商圈,服务延伸在商圈,为商圈经济发展注入红色动力,真正实现“党建强、发展强”。近期,温州万象城还创新推出“红七月——致敬先锋 礼遇万象”活动,为区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等提供高端下午茶、店铺折扣、停车等会员优惠,向“七一”献礼,向优秀共产党员致敬!

(瓯海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