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浙造好物”计划启动仪式暨美好生活浙播季台州专场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4 1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6月23日,“浙造好物”计划启动仪式暨美好生活浙播季台州专场举办。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台州市政府副市长蒋冰风,各县(市、区)商务局、集聚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字节跳动、巨量引擎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徐高春巡视员在致辞中指出:新冠疫情给全省经济发展带来新命题,催生并推动了许多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为各产业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按下“加速键”,有效提振了电商经济信心,激发了经济发展新活力,尤其是直播电商、社交电商这些起源于浙江的电商领域,在这次疫情中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为企业创造机遇,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接下来省商务厅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抢抓直播电商发展机遇,结合全省“数字生活新服务”和“新型贸易中心”等工作要求,从产业、应用、人才等方面发力,将直播电商纳入现有电商产业扶持政策中,加快推动包括直播电商在内的电商新模式、新业态快速有序发展。 蒋冰风副市长、字节跳动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分别致辞。随后现场举行了“浙造好物”计划启动仪式。台州市商务局与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代表现场签约,并为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台州办事处揭牌。

在分享环节,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为大家带来了抖音产业带“百亿”扶持计划解析、台州制造优品馆玩法介绍、抖音购物车+直播玩法分享和抖音直播代表企业经验分享等。活动同时邀请了抖音电商平台与台州本地主要行业的15家企业参加闭门圆桌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对话互动,有效打通传统企业和电商平台对接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台州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区域特色产业直播电商新高地。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