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展会信息

长兴县举办亚非面料专场网上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8: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6月22日下午,由长兴县人民政府、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主办,长兴县商务局和湖州远达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浙江湖州长兴出口网上交易会(亚非-面料专场)通过云平台连线开幕。此次交易会汇集了五十余家长兴县境内的纺织企业及近60家亚非地区采购商,重点围绕化纤丝、家纺面料及服装面料三类产品进行线上对接,预计在接下来的5天内将进行约200场次精准对接。亚洲和非洲是长兴县出口最大的市场,2019年长兴县共出口亚非地区83.1亿元,同比增长12%,占全县出口比重达到48.6%,本次网上交易会借助专业的专业会议视频系统,构建B2B洽谈室,“1对1”企业精准配对洽谈模式,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特点展示“长兴织造”,将线下实体展会推上云端,促进双方企业合作,进一步深化贸易往来,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