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滨江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9: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6月19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杭州滨江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杭州重点数字贸易企业。厅服贸处、省商务研究院、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相关人员随同参加调研服务。

张钱江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游戏开发产品和大数据监测平台,详细了解公司业务运营情况,包括全球热门游戏展示、用户分布、游戏充值数据等。在座谈会上,张钱江副厅长进一步了解疫情对企业海外收入的影响、当前游戏电竞出口面临的问题以及杭州电竞行业人才引进情况。他强调,电竞企业要把握好机遇,做好不同城市差异化定位,吸引高端电竞人才来杭发展,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对电竞行业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助力电竞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随后,张钱江副厅长一行来到呯嘭智能技术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以及跨境支付主要服务产品。张钱江副厅长对企业金融科技发展成果等给予肯定,并详细地询问了企业在数字金融方面的政策需求。他表示,要积极探索自由贸易,寻找政策突破,共同研究数字贸易的规则和标准,先行先试,争创数字经济发展佳绩。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