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朱从玖副省长连线广交会,“打气”浙江企业开拓创新

发布日期:2020-06-19 09: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6月18日下午,朱从玖副省长线上调研第127届广交会,指导我省组织参展工作,并与乐歌科技、阿波罗摩托车、省医保公司、泰普森等4家参展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了解政策落实、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出口订单等方面情况。

朱从玖对浙江省交易团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届广交会在线上举办,将展会数字化推向新的高潮,我省前期举办的网上交易会系列活动为本次参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企业进一步练好内功、抓抢订单、创新开拓、提升潜力。针对企业的建议和诉求,政府部门要做好跟踪研究,加大对新业态新模式支持力度,完善相关政策形成适配,推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擦亮“品质浙货”金名片。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商务部驻杭特办副特派员周关超,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范国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曾国章,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外汇管理局) 副行长杨民,杭州海关副关长倪洪中,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园园,中信保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小萍陪同调研。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