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绍兴调研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0-06-16 19: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6月11日,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绍兴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了杭州湾上虞开发区和嵊州开发区。厅开发区处、自贸区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毅聚新材料、惟精新材料、科创中心等企业和机构,在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朱总经济师表示,绍兴各开发区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目前已实现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全覆盖。下一步,各开发区要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产业链八字方针,健全“九个一”工作机制。一要创新产业链招商引资方式。发挥产业链专业招商队伍作用,绘制产业链招商地图,围绕产业链进行“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二要切实发挥好链长制的关键作用和落实开发区的主体责任。“链长”要统揽全局,协调解决稳定产业链的各项实际问题。开发区要承担起稳定产业链的主体责任,畅通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三要用足用好稳经济稳企业的政策措施。扎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推动各类资源向开发区产业链发展集聚。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