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图片新闻

【第22届浙洽会】千余种好货齐聚:浙江外贸优品走进湖滨步行街

发布日期:2020-06-13 14: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6月13日,浙江省暨杭州市外贸优品进步行街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行。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副厅长张曙明,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商务部驻杭特办副特派员周关超,杭州市商务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第22届浙洽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来自省内80家外贸企业在湖滨步行街“湖上市集”展示了各自的优质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观看和选购。

今年以来,不期而遇的新冠疫情,给全球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势,省商务厅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发挥国内需求超大规模优势,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要求,谋划部署,一手帮助外贸企业拓外需抢订单,一手帮助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实现稳企业,先后推动出台了《进一步支持我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的若干意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和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等意见,开展“百名干部联千企”活动,实施“拓市场百日攻坚”“万企联动促万亿消费”“浙货行天下”等专项行动,主动破解企业、基层发展难题,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浙江省暨杭州市外贸优品进步行街活动,是近期省商务厅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六进”行动之一,是保企业保民生保供应链产业链稳定的具体行动,也是 “浙里来消费 浙货行天下”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和延伸。

湖滨步行街是首批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开街以来,以其高品位、智慧化、国际化得到广泛认可,集聚了一批国内零售巨头、国际品牌旗舰店、新零售业态资源。这次为期3天的高品质步行街与高品质外贸产品的联合,为省内外居民呈现了一个美妙的消费娱乐体验。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