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中东欧“云端”连线,经贸通车: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罗马尼亚站-建材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1 14: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疫情之下,全球跨境流动受限,应运而生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展会构建了中外贸易交流的新平台。作为中东欧首站——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罗马尼亚站-建材专场)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于6月11日至15日通过云平台、云连线的形式在线上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周关超,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参赞赵林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秘书周朝翰出席了本届展会开幕式。

中东欧首站——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罗马尼亚站-建材专场)展会共有50家浙江建材类企业参加。老板电器、汇孚集团、王力门业、方大控股、恒达富士电梯、邦尼耐火纤维等一批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本届展会。丰富多样的新技术、新材料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吸睛点。

本次交易会通过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云端视频会议技术,与罗中之家合作,邀请到了Dechuang Company、Delta Studio、Orient Hyperconstructsrl、JXX&JHH QUALITY SR等50家有采购意向的罗马尼亚建材领军企业参加。

罗马尼亚作为欧盟经济成长率首位的国家,与浙江经贸关系密切,目前已有10余家罗企业入驻浙江宁波保税区。同时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罗马尼亚成为“一带一路”中东欧市场的重要节点。

开幕式后,作为中国十大厨房品牌电器之一的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对接,与罗马尼亚Dechuang Company地产开发商建立联系,双方洽谈顺利,已就ROBAM系列厨房电器进入辐射整个中东欧的Dechuang工程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提前开启老板电器开拓中东欧市场的步伐。同时,此次参展企业浙江华夏杰高分子建材有限公司也在下午的对接中将高性价比的系列墙板隆重推出,产品得到采购商的肯定,下一步将就合作细节方面的探讨作更深入地交流。

精准、高效的一对一网上洽谈平台,让罗马尼亚客商和浙江企业在国际贸易受阻的情况下即时开辟了一条新通道。浙江在此展会中向罗马尼亚市场展示了“品质浙货,行销天下”的独特魅力!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