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同心战疫,共谋发展——盛秋平厅长会见上海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杰弗里·雷蒙

发布日期:2020-05-07 18: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7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在厅机关会见来访的上海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杰弗里·雷蒙一行,就推动浙美经贸合作、服务美资企业在浙发展、防疫物资出口等进行重点交流。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办公室、对外经济联络处、外商投资处、开发区处负责人参加。

盛秋平祝贺杰弗里·雷蒙出任上海美国商会新一届董事会主席。盛秋平表示,浙江是中国的开放大省、开放强省,美国是浙江最大的贸易投资合作伙伴,双方的经贸关系十分紧密。浙江与美国各地交往活跃,与友好省州印第安纳州和新泽西州的友谊历久弥坚、历久弥新。盛秋平强调,值此共同抗疫的非常时期,希望上海美国商会在雷蒙主席的领导下,发挥美商会杭州办事处的窗口作用,与省商务厅建立合作机制,推动更多符合规范的医疗物资出口,为美国企业在浙投资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和更好环境。

朱军介绍了浙江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情况,并就外方关注的美国企业高管入境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杰弗里·雷蒙高度肯定浙江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上海美国商会致力于推动美国与中国各地的经贸合作,商会会员企业对在中国和浙江投资发展的总体信心没有变,将进一步加强和省商务厅合作,为更多会员企业提供更务实精准的服务。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