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杭州热门网红打卡地出炉!临安龙门秘境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0-05-29 16: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外经贸局

杭州市作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先行区,在直播电商领域一直走在前列。5月20日下午,“云上杭行”5.20直播电商季启动仪式在中国TOP直播产业园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共发布了杭州市直播电商领军人物提名榜单、重点培育MCN机构、重点培育直播电商园区(基地)、重点培育直播电商平台、重点培育网红打卡地等五大提名榜单。临安区龙门秘境景区荣获「杭州热门网红打卡地提名」称号。

龙门秘境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是涵盖石门村、龙上村和大山村的一个纯生态示范型村落景区,实施了“12+X"改革类项目、40个建设类项目,做深“生态秘境、攀岩圣地、运动山乡、传统村落”文章,全面打响“百年大梯田、千年古村落、万年峭岩壁、亿年巨石阵”品牌。

今年以来,龙门秘境陆续推出茶俗文化节、秘酱节、精酿啤酒节等大型活动,临安电视台、浙江卫视、钱江频道等媒体齐聚龙门秘境,各直播平台云集300余万粉丝围观,每月吸引打卡粉丝数1.3万以上,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未来,龙门秘境将紧跟电商发展趋势,通过活动开展、电商直播、农旅带动,持续打响品牌,放大热门网红打卡点效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体验,成为消费市场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和纽带。

“随着地铁16号线开通,临安和主城区的距离又近了一步,外地到临安休闲购物也更方便了。"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结合临安“八线六景”打造,今年正全力推进美丽乡村新消费场景示范点“天目e站”建设,龙门秘境还被评为首批美丽乡村新消费场景示范点,这次杭州热门网红打卡点的获评,使龙门秘境成为我区新消费的一张闪亮金名片。商务局将全力做好平台搭建、活动组织、服务引导工作,积极培育临安新消费亮点,助推消费升级。

(临安外经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