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携手天目 共谋发展!天目山优质地块火热招商中!

发布日期:2020-05-29 16: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外经贸局

天目山镇因天目山而名,地处临安区中东部,距杭州84公里,全镇地域面积246平方公里,下辖23个行政村,总人口3.4万人。

境内有西天目山、中天目山、南天目山、天目大峡谷、天目源漂流等生态资源和旅游景区,以及桂芳古桥、绪香井、天目七尖古道、“天目月乡”等乡村景点。森林覆盖率88.4%,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达13.6万个/cm3,刷新全国记录,有“森林氧吧”之称。

天目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森林效应,造就了天目山镇特殊的生态气候,环境优美、气候宜人,非常适合休闲、度假、旅游。

近年来,天目山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产业现代化目标,持续提升产业能级和发展质效,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1. 香水湾地块位于月亮桥村香水湾、大华人文精品酒店斜对面、月亮桥风情漂流起点位置。距离天目山景区大门2公里左右。面积18.72亩。地块周围自然环境优美、地理位置绝佳,该地块农转用、征收工作已完成,出地条件基本成熟,是天目山景区门口不可多得的可开发地块。

2. 天目山镇武山村花果甸6号闲置厂房,面积2206.8平米,土地性质为国有出让土地,原为笋干、山核桃加工厂,由于村镇规划调整为旅游建设用地,与原规划不符,不能继续办加工厂,所以闲置至今。地块周边环境优越,配套齐全,现老板有意转让或出租,可开设民宿等。

3. 天目山镇桂芳桥工业平台地块,土地面积19578平米,规划用途为二类工业,目前该地块农转用、征收工作等已完成,已具备出地的前置条件。现正招引优质企业入驻。

联系电话:

朱益胜13868000190

(临安外经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