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拓展新合作,全力稳外资——盛秋平厅长会见强生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及政策副总裁阙非一行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28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在厅机关会见强生集团中国区政府事务及政策副总裁阙非一行。外商投资处、对外经济联络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

盛秋平邀请强生公司参与第22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网上)洽谈会相关活动,听取了强生集团在浙江投资发展计划汇报,并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生命科学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特点及潜力。

盛秋平表示,浙江是开放大省、经济大省、市场大省,数字经济、基础科研、技术创新、医疗资源、高端制造、产业配套等方面都有着突出优势。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袁家军省长专门走访了强生、阿斯利康、默沙东等企业的展位,充分体现了浙江对全球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的重视。他强调,浙江欢迎外资企业扩大对浙投资与合作的承诺不会变,将大力支持强生集团参与健康浙江建设,希望强生在打造孵化器、创新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等方面加大力度,将更多投资、更多项目、更多技术带到浙江。省商务厅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打造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公平竞争、齐头并进的发展样板。

阙非表示,中国是强生最好的合作伙伴,强生对中国的发展战略没有变,也一直十分看好对浙合作的前景。强生眼力健公司在杭州的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特别是省商务厅的指导和帮助。浙江产业基础好,市场空间广阔,愿与浙江探索开展新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浙江人民的健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成立于1886年的强生,至今已有133年历史,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健康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和眼视科产品,2019年世界500强综合排名第109位,制药企业中位居第二。发展至今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275家公司,雇员超过12万人。强生集团子公司眼力健(杭州)制药有限公司1995年落户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年销售额超过3亿人民币,产品直接销售至30个国家,服务于60个国家。


对外经济联络处、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