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宁波市召开2020宁波投资贸易云洽会暨中东欧商品云上展第二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委员会

为全面做好2020宁波投资贸易云洽会暨中东欧商品云上展(以下简称“云洽会”)各项筹备工作,5月27日下午,市政府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20宁波投资贸易云洽会暨中东欧商品云上展第二次动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出席并讲话,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张延局长通报了浙洽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和“云洽会”相关活动,以及“云洽会”总体方案、前期筹备及下步安排。

李关定副市长对做好“云洽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办出活动特色和实效。进一步落实好集中办公专班制度,建立起高效的运行体系。要强化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按照节俭办会的原则,优化活动安排,提升活动筹划准备水平。二是要抓好重大活动和关键环节,努力展现宁波良好形象。进一步整合资源,精心筹划好浙洽会开幕论坛、全市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和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揭牌仪式等重点活动,特别是要抓好外宾邀请、项目签约、宣传推广等关键环节工作,不断扩大宁波对外影响力。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总体工作方案,各地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责,进一步细化具体方案,做好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又要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全力做到各项活动的无缝对接,确保活动有序安全和取得实效。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