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引进外资 > 会展信息

浙洽会第四次筹备会议:打破惯性思维,办好特殊时期的浙洽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16: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25日下午,第22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网上)洽谈会第四次筹备会议在省商务厅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各市商务、投促部门负责人,厅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钉钉远程会议的形式召开。会上,各市商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地系列活动筹备进展和参加主论坛的准备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厅外资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浙洽会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主论坛需要各市配合的工作,解答了各市提出的疑问,并表示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各市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房立群高度肯定了各市的筹备工作情况,鼓励各市再接再厉,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房立群指出,浙洽会举办了21届,本次浙洽会是第一次以线上展会的形式举办,是完完全全的新生事物,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打破以往的惯性思维,以新时代商务人的角度讲好浙江的商务故事,展现浙江的优势和风采。浙洽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不是孤立的个体,是“六稳”工作机制下集合优势,推动工作的平台,各市要根据自身实际和产业特点,统筹外贸、外资、外经及消费等工作,安排好内容设置,丰富活动内涵。


(浙洽会组委会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