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稳外资、优环境、促发展——盛秋平厅长与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代表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0: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20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会见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冯燕一行。

盛秋平对冯燕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听取了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海盐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盛秋平表示,长三角区域是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的重要气源地和气源市场,浙江和空气产品公司的合作已进入更加紧密、更加务实的新阶段。海盐项目从去年浙洽会签约到即将落地开工,以超高的效率落实签约成果,充分体现出“浙江速度”。期待海盐项目研发和生产更多智能化安全化、更加贴近大众消费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用科技的力量助力生活改善和社会发展。

盛秋平强调,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浙江省商务厅欢迎外国企业扩大对浙投资与合作的承诺不会变,将一如既往继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增强投资者投资信心,为大规模项目落地浙江给予更好的支持,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努力促使外资企业在浙江进一步发展壮大。

冯燕感谢省商务厅对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给予的服务和帮助。她表示,空气产品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看好浙江市场广阔、产业配套、交通便利、营商环境良好等发展优势。下一步公司将不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做大做强全产业链,促进产业集聚,促进氢能源产业发展,将海盐打造成为“中国氢谷”,同时积极向公司的合作伙伴推介浙江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浙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实现共同发展。

厅办公室、外资处、外联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对外经济联络处、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